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徐州东坡石艺缘

园林石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园林石的风韵之美
园林石的风韵之美
园林石的风韵之美图片
园林石的风韵之美图片0园林石的风韵之美图片1园林石的风韵之美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园林石的风韵之美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11-27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园林石的风韵之美详细说明
 常言道:室有石则雅,室有石则安。面对一块精美的石头,那绚丽的色彩、优雅的格调、朴拙的造型、天然的纹理、深邃的内涵、超脱的灵气、坚贞的性格,这一切无不都会引发人们无限的遐思,让人领悟到一种宁静致远、虚怀若谷的情怀。
  园林石之趣,在于石头本身有着自己独特的内涵,园林石是大自然散落的美,一方石头就构成了一种自然的山水,不同的个体有着不同的韵味:壁立当空、挺拔峻峭者谓之“瘦”,四面玲珑、上下相通者,谓之“漏”,轻盈飘逸、晶莹通澈者谓之“透”,石纹起伏、凹凸不平者谓之“皱”,色泽苍老、拙劣朴实者谓之“丑”。正如清人赵继恒在诗中所言:叠叠高峰映碧流,烟岚水色石中收,人能悟得其中趣,确胜寻山万里游。
  石家常说:园林石www.xzdpsy.com之美是寂寞的、幽深的、苍古的、枯淡的风韵之美。一块灵性的石头,就是一段山水的浓缩,没有媚姿,没有俗态,它于方寸之间,包罗万象,有着山的雄奇,水的空灵,云的变幻,风的色彩,让一颗尽染尘俗的心,也在刹那间过滤得干干净净,风清月白。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苏总(先生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0516-66655277
  • 手机:13952236780
  • 传真:0516-66655277
  • 地址:徐州市九里区汉王镇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